哪些药敷方法治骨质增生

2008-11-02 00:00:00 来源:

  (1)颈康热敷方
  药物组成:羌活、独活、桂枝、秦艽、当归、海风藤、乳香、没药、木香各15g,桑枝30g。
  功效:疏风通络,活血化瘀。
  主治:颈椎病经络痹阻型。
  用法:炒热布包敷患部,每次半小时,每日2~3次。
  (2)增生热敷粉
  药物组成:红花、桃仁、松香各6g,当归、生南星、生半夏各12g,生川乌、羌活、独活各9g,白芥子、冰片各3g,细辛、牙皂各4。5g,樟脑15g。
  功效:活血祛瘀,化痰通络,散寒止痛。
  主治:骨质增生。
  用法:上药共为细末,酒炒,热熨患处,凉后继续加热,每次7~8小时,每天1次。
  (3)食盐热敷方
  药物组成:食盐。
  功效:活血散寒止痛。
  主治:颈椎病,头项、胸背、肩臂、上肢酸沉麻木。
  用法:炒热,每晚临睡觉前敷患处,每次30分钟。
儿童补钙王之争 三精VS龙牡 惊!中国人竟然都缺钙 警惕电脑族鼠标手肌肉坏死 推荐!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刘翔的伤病不在跟腱而在腰上 从刘国梁的歪头谈谈颈椎病 推荐:预防颈椎病从这里开始 教你预防骨折六大秘诀 “骨质增生”竟然不是病? 骨科频道每月TOP10排行榜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